Moon Light

再见👋

【元与均棋】那么哪里有星星呢

关于微博以外的故事。

无差










徐均朔接到了郑棋元的微信电话。


“哥?”

—“……怎么办,均朔,我这里没有星星。”

“我这不是拍给你看了嘛。”

 

徐均朔听到电话那头吸鼻子的声音。

“不是,棋元哥你怎么了…”

—“……”

 

他突然下了个决定。

 




郑棋元抬头,北京十一月的夜空一片漆黑,星星没有,月亮也没有,只有沉默。

太尴尬了,郑棋元默默想,他深吸一口气准备随便说点什么结束这段对话,却被徐均朔打断:


“无法去逃避 你的身影

这思绪如同星星会全部唤醒

把这夜铺满 把我心搞乱”

 

郑棋元又揪了张餐巾纸,他再也关不住漫溢的情绪,把自己埋在封闭式阳台的角落里,悄悄抹去这些感性的证据。

 

“我想的不仅仅是把你放在心里

然后望着夜空独自想起

我想的是能更靠近你

像眼前那些紧挨在一起的星星

不再独行”

 

郑棋元恍恍惚惚地觉得自己现在这个样子肯定很好笑,可是怎么也没办法把翘起来的嘴角压下去。

 

“……呃,接下来是什么来着……。”

徐均朔越唱越卡壳,最后犹犹豫豫哼哼唧唧的结束了这半首数星星。

他捏着手机,从耳际逐渐平缓的呼吸声里确信,他成功地安抚了自己微醺的心思敏感的恋人。


他开口:“现在还唱给你听了。”

“别哭了郑迪。”

 

 

 

—“嗯。”


 The End.

 








和姐妹聊天:

—徐均朔会因为郑棋元陷在一首歌里出不去的眼泪而哭

—郑棋元当然也会为了徐均朔的星星哭

于是就有了这个偶像剧情节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