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n Light

再见👋

【东凯】洁身自爱

1、并没有大纲这种东西
2、首次写文
3、美好都是他们的 锅都是我的
4、以上。

时间线混乱以及 欢迎纠错


王凯喝醉了。

下午的聚会气氛格外的欢乐,带着他这个“老干部”都忍不住多喝了两杯。但是老干部就是老干部,有那个定力给自己把关。

但是,现在怀里的人就没有了。

靳东低头看着怀里睡的安稳的人,不由得笑笑。

刚刚的聚会上,这个青年人的一股倔脾气全被挖掘了出来,和胡歌儿划酒拳最后两人各自喝的东倒西歪。

他们俩倒没事儿,就苦了侯鸿亮和靳东。侯导自个儿是这么说的,拖着一个喝的烂醉还在叽里呱啦不知道说什么的胡歌。

但他不觉得。

这可是个好差事啊,他把人往上拖了拖,尤其是这个人还乖顺的好像可以任他为所欲为。

为所欲为。

靳东被自己的想法雷的笑出了褶子。

直到拿钥匙开门的时候,怀里的人才有了点反应。


王凯觉得世界在转,一睁开眼就是昏暗的走廊。

还有靳东的脸。

等等……为什么会是靳东的脸……

他的脑袋现在完全无法思考任何难过1+1=2的问题。

靳东看着他一脸茫然,站都站不稳的样子立马就笑了。可还是温柔地把松开对方“我不知道你家在哪儿,就把你带回来了。”

然而说完了之后,青年人还是那副我听不懂我不知道的表情靠在门边。

靳东想完了自己居然跟一个醉鬼解释现在的情况。

靳东回头去找钥匙。

不等他把钥匙插到门里,青年就突然像被触动了哪个开关似的,挂到他身上,脑袋一下子埋进靳东的肩窝里,软软的叫了声“哥……”

靳东开门的动作一下子就顿住了,他感受得到青年潮湿温热的呼吸,带着酒气喷洒在他的脖颈处。
脖子一向是他最敏感的地方。

他僵硬了半刻,看青年没有下一步的动作才敢动了动肩,把软倒的人又搂进怀里。

靳东在心里叹了口气,还不如像胡歌儿似的折腾呢,来这么一出,他估计要破功。

他也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的事,应该就是在拍《伪装者》的时候。

一次他看到青年把剧组的一个小男孩抱在身上,温柔的亲了亲孩子的脸颊。

他当时正在补妆,给他上粉的小姑娘好奇地顺着他的目光看向王凯,回头开玩笑似的对他说“东哥也被凯凯的人格魅力吸引了吗”

他当时还挺不在意的就朝人家小姑娘笑了笑,小姑娘一下子就脸红了“诶,靳老师你别这样,您再笑我就拿不住化妆盒了”

靳东沉默的回想着当时的感觉。不理解怎么自己就会被这样一个青年勾住了视线。

那以后的拍摄,由于剧情需要他们总会待在一起。从早到晚两人都忙个不停,但是偶尔的眼神交错都会显得格外理所当然。
两个人都不知道对方心里在想什么,但靳东知道他自己在想什么。

他没怎么谈过恋爱,但他知道怎么区分感情。这种感情很危险,他知道,但还是由着自己的性子就这么走了下来。

他有直觉自己并不是单方面的喜欢。

青年有时看到自己对着他笑就会不自然的去摸鼻尖,上次他给青年带了一瓶润嗓子的饮料,青年像是受宠若惊一样拿在手里,跟他道谢的时候耳尖是红红的。

当时真应该咬一口尝尝是什么味道,靳东恶劣的想。

他对他不是没有各种各样的想法,但是青年人兔子一样敏感的神经不允许他在清醒的时候对他做什么。

现在正是时候。

他一只手抱紧了怀里的人,另一只手打开了门,让人靠着玄关,自己蹲下身给他找拖鞋。

“哥……你找什么呢……”忽然头顶传来了青年含糊的说话声,王凯顺势趴在了他背上,还用下巴蹭了蹭他因为弯腰而凸起的脊椎骨。

感觉跟过电似的。

老干部一瞬间有点后悔为什么他不干脆也喝醉了算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35)